业界领导

台湾特殊金属网创立于西元一九七零年,专注于高精密织网技术,为过滤、筛选、干燥、均质、防护等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,织网机共四百余台,在台湾织网制作领域上居世界级的领先地位,金属网市场上的应用范围,有石油、塑胶、化纤、混合电路、积层电容、印刷线路板、陶瓷电阻、陶瓷电感、诱电体等印刷制程、汽车、造纸及民生工业,更广泛的使用在尖端的太空及航空工业。在未来国际市场上,​​能以较佳的成本、效率、品质助于世界工业发展。台湾特殊金属网秉持「CSR社会企业责任」的经营理念,与永续发展相关组织合作,期许能永续发展的推动与落实,对环境及社会作出贡献。

生产项目

本公司所生产之金属网,以不锈钢丝线、磷青铜线、黄铜丝线、​​紫铜丝网、镍线. .为线材,织造各种具有耐蚀性、耐磨、耐热之特殊金属网,台湾特殊金属网所生产的「金属网」已深受各类工业之青睐并获得一致性好评。

解决方案

金属网可用于过滤、筛选、干燥、均质、防护等用途。依使用条件之不同在材料、尺寸、织法、网目的选择制作上,有所不同。在耐磨耗性而言,纵线通常需要具有承受高度耐磨的能力。在硬度上,线材必需能承担某种程度的硬度。在耐劳性上,金属网使用时必须具有承受变曲的能力,而且不会很快的产生疲劳现象。在耐蚀性上,由于造纸的原料或药品,有的具腐蚀性,有些以化学品来洗涤金属网,金属网必能承担原料及化学品的侵蚀。在均一性上,多至数千条纵横织成的金属网,如果这些线科不具有完全均一性,则表面将不平滑。应区分为市场流通之标准品及特殊条件之规格品、在加工层次的提升上,我们推出了台湾首见的圆桶式无接缝加工技术,以提供网型辊轮市场之需求及PC印刷用网。